上司.幾太
情傷.未死
自殺.未遂
罪孽.未清

 

[雪大×雪二] abo生子 暴風雪 (04)

前文!→01  02  03  幕間

快要完結了~期待孩子出世~

    正文:
  04
  夜晚,寧靜的夜晚。
  弗洛斯特安排了豪華的室外燭光晚餐,第一是想正式的跟葛雷西亞進行一次晚餐。
  第二則是要賠償對方,他欠得太多了。
  葛雷西亞攪著眼前的湯,如果是在這之前,這種舉動是會被罵的,不過呢,他一收服弗洛斯特就開始為所欲為了。
  懷孕他當家,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湯怎麼了嗎?」弗洛斯特看著他心煩的模樣忍不住問。
  「很好,只是在想……你今天好像特別放鬆?」葛雷西亞試探性的問道。
  「不正常嗎?」對方輕笑道,燭光隱約照著兩人的臉,微笑看起來很神秘。
  「很奇怪。」他苦惱得皺了眉頭。
  「說的也是。」他看著被雪花覆蓋的大地,樹梢上也結上了霜,四周無其他人,甚至看不到站崗的衛兵。
  葛雷西亞不安的按了一下小腹,小時候是非常尊敬大哥的,不存在敬語的一場晚餐根本是不真實也不存在,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但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以什麼身份參加。
  戀人?弟弟?
  他嘆了一口氣問道:「當初是怎麼找到我的?」
  弗洛斯特向前傾了身子,「你知道你離開的那晚發生什麼事了嗎?」
  自從葛雷西亞離家那天,天氣像是一顆不安定的炸藥,一下子風一下子雪,甚至停了幾周的雪,讓弗洛斯特忙得吞胃藥。
  他很確實的,犯錯了。
  「有一個地方,天氣是穩定的。」對方晃了晃手中的威士忌說:「去調查了一下,發現有你的味道。」
  葛雷西亞低下頭,為自己是搞破壞的罪魁禍首一事感到慚愧。
  「反正有部分是我的錯,別自責了。」
  「話說……哥哥……我們好久沒這樣聊天了吧?」他意識到自己說起來有點怪怪的。
  對方挑起眉毛,「『哥哥』?呵呵呵……」
  葛雷西亞惱怒的抱著胸,「有意見?」
  「真懷念。」
  葛雷西亞張了嘴,接著將話硬生生的吞回去。
  「哥哥真是一個笨蛋。」他將頭埋進自己的手臂之中。
  「你似乎忘記了你自己的身份,誰准許你罵我?」對方皺了眉頭,踢了踢他的腳,讓他委屈的倒退。
  「對了……修尼的成年禮……」轉了個話題,到了他無法參加的弟弟的成年禮。
  「他是alpha哦,當天他還給你當初一樣很不高興的諷刺我。」
  我會不會像葛雷哥一樣因為你而逃走啊,修尼是這麼說的。
  「我被弟弟比過去了。」自尊受到創傷。
  天空飄起了白色的雪花,弗洛斯特站了起來,吹熄了蠟燭,接著小心的牽起他的手,透過手套傳遞的那份溫暖,讓葛雷西亞小小的顫了一下。
  對方扶著桌面低頭給他一個淺吻,葛雷西亞覺得弗洛斯特總是不敢太輕易的碰觸的,像是怕撞到玻璃一樣。
  他索性抓起對方的手覆在自己的腹部,弗洛斯特有些抗拒的收了一下,儘管唯一的光源被吹熄,他還是感受到了對方吃驚的氣息。
  手漸漸放鬆下來,取代的是一陣輕撫。
  「是這樣嗎……原來如此……」
  肚子裡的小怪物,很安靜呢。
  「葛雷西亞。」對方屈膝跪了下來。
  一只鑲著藍色鑽石的戒指躺在盒中,弗洛斯特紅色的深眸暗示著接下來的一切。
  「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藍色鑽石,意義——
  ——『願你比誰都幸福。』
  
  哥哥還是戀人,再也不重要了。
  從此以後,是家人。
  
  /
  
  葛雷西亞看著手中的鑽戒,肚子的騷動已經不是最大的問題,重點是……
  「葛雷西亞,輪到你了。」弗洛斯特牽起他的手,扶著他的身子來到了一個房間。
  今天是預定訂做婚禮西裝的日子,女裁縫師仔細的拿著量尺測著,量到了腰圍,吃驚了叫了一聲。
  然而弗洛斯特只是豎起一根手指在嘴前,宛如命令一般的指示著。
  「反正到最後大家都會知道吧……」他不耐煩的看了對方一眼。
  「先不說那個,」裁縫師打開了工具盒,拿出了自己的草稿做做說明。
  「葛雷西亞殿下的禮服希望能用淡色系的,低調一點才比較舒服。」
  「金色也不錯就是了,和雪非常的配。」
  低調嗎……?葛雷西亞看了弗洛斯特一眼。
  「藍色和白色呢?」他提出疑問。
  「沒有問題的,只要是殿下旨意,我們一定會做到的。」
  「那我的也做成一樣的款式和顏色,麻煩了。」
  
  葛雷西亞有點累。
  太不真實了,被自己要結婚的事沖昏了頭,興奮到累得精疲力竭。
  躺在弗洛斯特的懷裡,卻又不想睡了。
  「為什麼不在孩子誕生後舉辦呢?」弗洛斯特好奇的問。
  「那時候已經下雪了……得照顧他的。」
  「斯諾菲利亞一整年都下著雪呢,你指什麼時候?」
  葛雷西亞緩緩閉上雙眼,「聖誕節。」
  「聖誕節嗎……可以好好的慶祝呢……」他隱約聽見弗洛斯特話中的欣喜。
  「到時候你來取名字吧……」他挪了一個舒服的位置,「你取一個我取一個……」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喂!葛雷西亞!」
  他睡著了,安靜的躺在枕頭上。
  弗洛斯特給了他一個吻之後,抱著疑惑離開了房間。
  
  /
  
  在斯諾菲利亞下雪的六月,出嫁的新娘。
  會是最幸福的。
  
  結成契約的地方是在一座豪華的冰晶教堂,位於斯諾菲利亞的中心,透明的玻璃反射著雪的白光,映著陽光,照出了七彩的光芒。
  葛雷西亞被帶到了教堂,弗洛斯特早已在門口等待,冰晶做的拱門歡迎著新人的到來。
  「特別辦在這裡呢……」
  「這樣才有更多人知道。」對方輕輕笑道。
  葛雷西亞踏入教堂的瞬間,地板被他的觸動而披上了一層雪花,他嚇得抱住對方的手臂。
  斯諾菲利亞皇族的血統擁有凡人不具的魔法力量,不過弗洛斯特輕輕的踩過地板,什麼也沒發生。
  「你太緊張了,葛雷西亞。」面對自己弟弟從小就有過度緊張浮躁而造成魔法不自覺的外洩這種體質,他也挺無奈的。
  不過,這樣才好知道對方的心情。
  「大庭廣眾面前誰不緊張……」
  的確,賓客席坐滿了貴族,是來自各國的重要人物。
  葛雷西亞逃亡的事情在這之前成為了眾人的輿論,在各國之間不斷有人反對著他們的婚姻,宣稱葛雷西亞王子是斯諾菲利亞的叛國之徒,不可輕易相信。
  只不過已經懷上了皇族的後代,以及弗洛斯特包容的樣子,眾人也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葛雷西亞吸了一口氣,跟著對方走上了臺階。
  「斯諾菲利亞第一皇子,弗洛斯特殿下,和斯諾菲利亞第二皇子,葛雷西亞殿下,您們應該詳細閱讀過了誓言。」
  「弗洛斯特殿下,您是否願意娶葛雷西亞殿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您會永遠愛著他。」
  弗洛斯特看了他一眼,表情嚴肅了起來,「我發誓,無論他遇到任何的困境,我會永遠陪伴著他。我,弗洛斯特,將會對葛雷西亞永遠忠誠。」
  「葛雷西亞殿下,您是否願意嫁給弗洛斯特殿下?儘管任何事物阻擾了你,你是否發誓永遠愛他?」
  葛雷西亞握緊了手中的花束,小聲的說道——
  
  ——我發誓,儘管他曾經毀了我,儘管他曾經對我說了謊,儘管他曾經對我不理不睬。
  我發誓,不是以一個弟弟的身份發誓,我會永遠愛著我的哥哥,弗洛斯特。
  儘管任何事物阻止了我。
  
  葛雷西亞第一句根本是用跟螞蟻說話的聲音在說著,連一旁年邁的牧師都得側耳傾聽。
  「請您們交換戒指。」
  葛雷西亞的手是顫抖的,當對方握住他的手時他整個人都快暈厥了,搞的腳旁全部結滿了霜。
  「不要緊張。」弗洛斯特將戒指套進了他的手指,接著示意葛雷西亞。
  戴上戒指就結婚了對吧?他顫抖著雙手,將戒指套了進去。
  葛雷西亞才看清楚對戒,藍色的鑽石發出晶色的光芒,旁邊被一排雪花裝飾著,雪花中央則是粉色的亮鑽。
  為什麼選粉色呢?葛雷西亞不解著。
  「你們可以接吻了。」
  
  只見弗洛斯特向前傾,身高的關係必須低下頭,對方知道他會閃避,刻意抬起了他的下巴。
  一個溫柔的吻,葛雷西亞緊抓著對方的衣服。
  「葛雷西亞,我愛你。」
  
  粉色鑽戒——願銘記與你的濃情蜜意。

评论(7)
热度(10)
Top

© 葬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