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幾太
情傷.未死
自殺.未遂
罪孽.未清

 

信仰 [神宮寺寂雷×飴村亂數]

今天好熱……等等還要去素食店讀書……

整篇黑化亂數,奉上新鮮的寂亂短篇(也許是亂寂?

#OOC

*第一人稱→第三人稱

#寂亂

*亂數黑化有

*請自避雷

    《信仰》

『我難得做了一個夢,雖然夢這個詞對我的生活來說並沒有什麼大不同,僅僅是虛實之間的裂縫之別。

  只是今天的夢是真正的夢,我第一次定義道。

  

  虛與實之間,原來,那個討人厭的臭老頭也是其中之一。

  

  那是TDD時代的背景,我踩著輕盈卻謹慎的步伐到處探察,由於很久很久沒有遊歷夢境,手中還有可愛的棒棒糖,身邊又有可愛的姐姐們,不禁有些開心。

  我告別姐姐們,雖然他們是夢,轉了一個彎,彎進了一個巷子口,看見了有點熟悉的東西。

  TDD的神宮寺寂雷坐靠在牆上,而旁邊就是TDD的我。

  我心中萌生了不爽,我才不承認那是我。

  因為以前的我對他很好,現在的我逮到機會不得不想殺了他。

  眼前的飴村亂數做出了奇怪的舉動。

  他伸手,露出跟我一樣的微笑,甚至手中的棒棒糖也跟我一樣。

  真是虛偽。

  「這點傷坐一下就好起來了飴村君,謝謝你。」神宮寺寂雷嘴上說道,但還是握住了他的手。

  

  這是什麼……不……不對。

  他的行為令我恐慌,仿佛是壞掉的棒棒糖,令人作嘔。

  假的,我告訴自己是假的。

  因為我恨神宮寺寂雷,我要把他的麥克風肢解,用他最喜歡的手術刀將他開腸剖肚,我不會讓他死,我只想讓他折磨。

  還有眼前這個飴村亂數,我好想陷死他……

  我卻下不了手,TDD在大家的心中是神一樣的存在。

  那個神宮寺寂雷,甚至是我飴村亂數,都是被世人當作神看待。

  連一個夢境都可以把自己看得不爽。

  我揉揉酸疼的雙眼,看著兩個人的身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憎恨還是留念、執著還是忘不了。

  我是飴村亂數,不是TDD虛偽的人偶。

  我拿起麥克風,按下了on。』

  

  「飴村君,找我出來有什麼事?」神宮寺寂雷對望著他,手中拿著麥克風,緩緩的朝著目標前進。

  飴村亂數沒有退縮,保持著平常的語氣說道:「和我打一場嘛!」

  「是急著殺了我嗎……飴村君,我不會留情的。」對方露出輕蔑的微笑,上勾的嘴角另飴村亂數感到非常作嘔。

  他率先開啟了麥克風,下了一個音,接著朗誦著字詞,每一個字句絲毫離不開對於神宮寺寂雷的諷刺。

  

  他要把眼前的白衣天使納入地獄。

  都是你,都是你,飴村亂數道,創造了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要不要感謝你。

  不然為什麼,TDD的人偶能夠變成澀谷的飴村亂數?

  

  一股強大的力道推向神宮寺寂雷,在地上劃上了長長的一道裂痕,他沒留情,但還是傷輕。

  他不得不認可對方的強大,恐怕早在開始之前就已經圍下了防禦。

  神宮寺寂雷架起了氣勢,開啟了麥克風。

  在那剎那,飴村亂數恍神了起來。

 

  果然,你還是以前的你,什麼都沒有變。

  那個像神一般的歌頌著、救濟著人們的神宮寺寂雷。

  

  飴村亂數被一股力道擊中,殺傷力極大,卻還是保留了一部分。

  他太小看對方了。

  神宮寺寂雷關上了麥克風,緩緩走到他的身邊。

  「臭老頭我問你……」

  「以前的飴村亂數喜歡你嗎?」

  神宮寺寂雷停下了腳步,俯瞰著倒臥在地上的他。

  「換個方式問好了、咳……你喜歡以前的飴村亂數嗎?」

  對方沉默住了,這個問題難倒了新宿第一的麻天狼隊長。

  「人都有變的時候,包括你,飴村亂數。」

  「不……你還是以前那樣,偽正義的君子……」他勾起嘴角挑釁道。

  「你喜歡那個乖乖聽你的話的飴村人偶……乖乖的吃藥……乖乖的吃飯……就像小孩……」

  「是啊~我乖乖的在你的腳下……神宮寺寂雷,時代變了,你也該變了。」 

  飴村亂數意味深長的看了對方一眼,那個眼神,對他來說僅是噁心的憐憫。

  「問題就到這裡吧,十二點了,這裡是新宿,我家還是醫院?」

  他撐著自己的手起身,用自己原本的聲音反駁道:「兩個都不要。」

  「那我要把你留在這裡,等別人撿?」神宮寺寂雷蹲下身子,順手檢查了一下兩人的傷勢,「左手脫臼了,還有多處擦傷,還是你喜歡細菌感染?」

  「……我討厭你,立場不同了還在那邊偽善~」

  「別像小孩子鬧了,乖乖回去打針。」神宮寺寂雷伸出手來,示意他輔助起身。

  飴村亂數睜大了雙眼,遲遲沒有握住。

  「怎麼了?你真的要放棄難得別人幫助你的機會嗎?」

  「沒有……」飴村亂數握住了那隻手。

  

  「只是覺得你這個偽神者居然模仿得這麼像罷了。」

  或覺得,原來你還是把我看成TDD的人偶亂數。

fin.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葬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