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幾太
情傷.未死
自殺.未遂
罪孽.未清

 

夏末的夢[月永雷歐×瀨名泉]

去年的小篇章,大概是追憶想來的
之前的文筆好小學生(扶額
好像也沒甚麼轉變

    正文:
  為了一個人下棋。
  為了一個人做什麼都願意。
  為了一個人即使犧牲自己。
  「瀨名,夏天要結束了呢~」涼爽的風從窗戶吹了進來,只剩太陽帶來的高溫殘留一點暑氣。
  泉坐在窗臺前看著地板模糊不清的影子,月永雷歐正開心的哼著歌作曲。
  也是呢,夏天就要結束了。
  「今天的祭典結束,大概就結束了吧?」泉自言自語道,對方用雪亮的眼睛看著他,接著興奮的跳起來。
  「哇啊~祭典誒!」
  泉看見對方的反應後揚起嘴角答腔:「嗯,是祭典哦。」
  「想看星星的煙火~☆瀨名陪我去看啦~」他拉著泉的手說道,完全進入了像是看見糖果的小孩子一般的樣子。
  「誒?!什麼?只是一個無聊的祭典而已。還有什麼是星星的煙火啦?!」
  
  結果泉還是陪他去了。
  其實是想跟他去沒錯,他受不了自己給自己嘴上的打擊。
  雷歐的手溫暖的貼住他的手臂,他有些受寵若驚,甚至有些麻木感。
  「瀨名~才不會無聊吧~☆」他開心拿著撈金魚的戰利品對著泉說,一隻橘色的金魚在袋子裡游著。
  「明明無聊透了。」嘴裡說著,但泉露出了微笑,卻又馬上收起。
  「瀨名你笑了~」雷歐笑道:「明明很開心嘛☆」
  天空綻放著繽紛的煙花,在場所有人將目光轉向天空,泉則是煩躁的捂住耳朵。
  「哇啊!是星星的煙火啊☆好漂亮!」
  「就和瀨名一樣的耀眼啊~☆」
  這話語特別地傳進他的耳朵,比煙火還刺耳,雷歐握住泉的手靜靜的看著。
  和這個人在一起就有幸福和安定的感覺,他這麼覺得。
  不想離開,讓這一刻永恆。
  如果沒有「我」的願望就好了。
  「瀨名,對著星星許願願望會實現呦~」
  「哪來的謠言啊!?」泉吐槽。
  「是宇宙人告訴我的哦~我的願望是希望瀨名的願望可以實現☆」
  「哪有人把願望說出來啊!?」泉無奈的搖頭。
  不過…他的願望實現的話呢…?
  想要更多更多和雷歐的幸福時光。
  更多更多。
  更多更多。
  
  「吶吶,瀨名君。」英智病懨懨的口吻刺激了耳膜直到心臟,他不是討厭,而是害怕這個惹人發痲的嗓音。
  桌子中間擺放了西洋棋盤,對方移動了士兵的棋子。
  「我一直想著月永君的事。」
  「為了瀨名君捨棄和平這件事。」
  「……」話語沒有終止這場棋局,泉移動了駒。
  「一個無名小卒,走到終點也能變成皇后,西洋棋的規則是如此的有趣。」
  「看來是需要一些聰明才智,才能躲過『knights』的棋子呢。」左手無意間推倒了駒的棋子,取代的是英智手中的國王。
  「不下了。這場是瀨名君贏了。」
  英智點起了泉被吃掉的棋子,國王和一隻駒。
  「瀨名君啊,你獲得了勝利,但剩下國王的你,一無所有了。」
  英智拿起手走泉的白國王取代成黑國王。
  
  「瀨名你快樂嗎?」雷歐趴在草地上作著曲子,同時問著對天空發呆的泉。
  「應該…吧?」
  「嗯嗯,」雷歐開心的點點頭:「我也很開心呢~因為瀨名的願望快實現了。」
  「等其他人都不見就好了~瀨名也會很幸福吧?」
  不要…
  不要吵…
  
  「瀨名瀨名?」
  我在
  「你在哭嗎?」
  濕熱的液體流到嘴裡。
  「是太開心所以哭了…」
  我實在不擅長敷衍…
  「是嗎?嚇死人了~(笑)」
  我也被你嚇到了。
  黑國王。
  
  
  「瀨名君?」
  幹什麼…
  「你在哭嗎?」
  才沒有!
  「那就放聲大哭吧。」
  ?!
  「對、對,就是這樣。」
  不是!不是!我才沒有哭!(?)
  
  「幹什麼?」雷歐拿起了繩子綁在泉的手上。
  「這樣瀨名就不會消失了~☆」
  面對雷歐天真無邪的想法,他覺得那裡不對勁…
  「你比我還更容易消失吧…」
  「不不不!不行消失的!」雷歐焦急的大喊:「瀨名的願望還沒實現!等我把武器做好就成功了!就可以和瀨名在一起了!」
  ……
  ………別說了。
  「別說了!」泉抓住雷歐的手臂大吼:「不要再戰鬥了!不要做那些沒意義的事!那只會壓垮你!這樣不就好了嗎?!像現在你和我這種模式相處不就好了…?」
  語氣變得越來越痛苦,好像要擠出眼淚一樣,雷歐傻傻盯著泉不語,神情有些慚愧。
  「我…」
  「一直…」
  「都很…」
  「擔心…」
  「…雷歐君你啊…」
  好傻,好傻。
  誰也不想背負著罪惡勝利下去了。
  英智的笑容,刺痛著他的腦。
  雷歐笑了,天真無邪的笑著。
  兩個人的笑容混搭一起,像是惡作劇一樣。
  
  「唔!」泉從床上起來,發現自己作了噩夢,無奈的想要回去睡回籠教,卻看見了那傢伙的訊息。
  『瀨名!曲子做好囉!用這個來參加比賽吧!』
  他笑了笑,關上手機。
  夏天跟隨著噩夢離去。

评论
热度(6)
Top

© 葬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