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幾太
情傷.未死
自殺.未遂
罪孽.未清

 

[赤井×降谷] 生病的公安

考試真是麻煩,寫了極短篇抒壓

    主文:
  難得的,零生了場大病。
  向警視廳請了病假,也通知ポアロ的老闆,不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好好的在家裡養病,雖然不知道組織會不會突然襲擊之類的,不過總是能解決。
  儘管按照醫生的旨意吃了感冒藥,發燒的熱讓他難受許多,只是人生中的小感冒卻帶來如此龐大的痛楚,可能是自己不常生病的關係吧。
整個人昏昏欲睡的,像似了虛弱的小貓。
『……』一條空白簡訊映在手機螢幕上,零看也不看,他知道會在這麼晚傳空白郵件的也只有一個人了。
丟掉手機,走進廚房倒熱水。
踏出一步,就被嗜睡的藥效給攬了下來。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隻手撐住了他的身子,不讓他倒在地上。
「F……BI……」他無力的叫住對方。
赤井,發了一個空白郵件給他的男人。
「感冒?不常見啊。」對方重新撐起了他,並把他抱到床上。
零挪動了身子,對方的手依然在他的腰際,不放心一般的,接著掀起他的衣角,將手伸了進去。
「誒?啊?赤、赤井?!你……」碰觸皮膚的那瞬間讓他難以反應過來,正常的他應該會馬上用腳踹過去,但是他目前無能為力。
「好燙。」他惡作劇的捏了零,換來對方弱死人的一拳。
「笨蛋……放開你的手……」
赤井抽出自己的手,走向廚房,「我本來想用更直接的方式讓你降溫,看來不行了。」結尾故作重音表達不滿,零愣了半訥,接著紅起臉來。
啪,枕頭丟過來的聲音。
呦?真頑強,依然輕鬆接住。
「藥吃了沒?」
「……」
小孩子,鬧著脾氣。
赤井走到廚房的熱水機前面倒了熱水,脫下自己平時的外套以及黑色毛線帽,將水杯遞了過去。
「賢妻良母的……」零抱怨了幾句後接過水杯飲了一口,熱呼呼的氣流蔓延喉嚨,舒緩了不少症狀。
「賢妻良母是你才對吧……」
他沒有回答,沒幾秒鐘,他就靠著床頭昏睡過去。
果然很少生病,藥效很強呢,他輕輕的笑著,赤井脫掉了身上的髒衣服,放心得轉身走到浴室。
「晚安,波本。」

评论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葬n | Powered by LOFTER